雙寶爸只顧玩重機!妻見24K發票淚崩:婚姻還走得下去嗎?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夫妻間的價值觀不同,也很難和諧相處下去。一名人妻表示,她每天下班後就在顧小孩,全年無休,而老公卻只用心在玩重機,「這婚姻真的還走得下去嗎?」

原PO今(16)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的工作需要輪班,有時晚班到凌晨2點才下班,回家要照顧小孩、打理家務,還要接隔天早上8點40分的班,「工作全年無休就是我的生活」,而老公的空閒時間幾乎都是去進行他熱愛的重機活動。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提到,老公光重機車貸就100多萬,買皮衣、安全帽每樣也都要好幾萬元,但只要有告知她都會同意,這次老公前一晚才說最近要繳很多錢,先不買裝備,今天洗衣服時她就看見一張2萬4800元的發票,才發現老公又買了新的皮靴。

「常常都說改車是老闆免費送他的,一堆裝備也都說別人買了用不到送給他的,其實我大部分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原PO無奈表示,老公根本沒有為了生活跟家庭在打拼,只顧著做自己想做的事,別人家假日爸爸都帶小孩出去玩,她老公不是在賽車場就是跟朋友在山上騎車,「這婚姻真的還走得下去嗎」。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建議原PO,「真心覺得可以跟他討多餘的費用,小孩都你在照顧也必須跟他拿的」、「雖說重機是有些男人的夢想,但總是要量力而為有所節制,否則等夢醒時再回頭已是負債累累口袋空空」、「婚姻沒有溝通只有一昧退讓,你的婚姻沒問題才有鬼」、「根本是過著偽單親的生活,對方根本還以為他還是單身一樣的生活,根本不想拿錢出來負責家庭支出與尊重」、「玩重機,不顧家,幫他保險加保吧!放心機率很高的」。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貼出發票。(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