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媽哺乳!公公衝出來看 她竟被婆婆扯髮:不要臉、搶我老公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一名雙寶媽控訴,她幫小孩哺乳時,公公突然冒出來,結果她竟被婆婆扯頭髮罵「不要臉、搶我老公」;且丈夫還說她仗著剛生產完胸部很大,有心要勾引公公。她強調這是真實事件,現在她決定要離婚,「我公公根本就是故意的,噁爆。」

這名媽媽在「匿名公社」表示,老大(2歲)和剛出生的老二,她幾乎都是餵全母乳;過年完,她家裝修,所以搬到婆家暫住,可能是在家裡哺乳習慣了,只要時間到了,她就很自然幫孩子哺乳。

原PO說,在婆家,因為有時公公會走來走去,被嚇到一次後,她就會披一條寬版絲巾在肩上;14日大兒子在客廳玩,她抱著小兒子在旁邊陪,「大兒子突然說要喝奶奶,我還來不及把絲巾披好,我大兒子已經把衣服掀開了。而我公公原本都有午睡的習慣,但他突然間冒了出來,我急著要遮掩,他卻喊『小孩喝奶,妳幹嘛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生了兩名小孩,幾乎都餵全母乳。(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 哺乳,餵奶,母奶。(示意圖/取自Pixabay)

「然後就被我婆婆聽到了」,原PO控訴,婆婆沒給她解釋的機會,一出來就扯她的頭髮,罵她「不要臉、搶我老公」,她被扯倒在地上,婆婆還不鬆手,兩個小孩都被嚇哭,她慌張拉著小孩逃出來。

原PO指出,她當下只穿著拖鞋,手機、錢包都沒拿,後來是去超商借電話,叫姊姊載她回娘家,「我爸媽聽了很氣憤,要我老公給個交代。但我老公卻聽信我婆婆的話,覺得我就仗著剛生產完胸部很大,有心要勾引我公公,還說我都故意挑我公公出現的時候,掏奶餵小孩,我根本沒有好嗎?」

原PO寫道,「我才想問我公公,為什麼一聽到我大兒子喊要喝奶奶,就會衝出來,而且還不止一次,幾乎都會,他根本就是故意的,不是嗎?之前我為了躲他還跑到房間,他還會說一直窩在房間不行,還不准我把房門關上,他自己老不羞,現在全怪在我頭上?」

▼原PO心灰意冷決定離婚。(示意圖/翻攝Pexels免費圖庫)

▲▼離婚,分手,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表示,現在婆婆堅持要老公跟她離婚,老公居然也考慮了,「我都幫他生兩個孩子了,現在卻因為這種事情懷疑我的人格。XXX我告訴你,現在是我不要你,不是你不要我。」

對此,有網友直呼,「我永遠相信有色公公,專門在媳婦面前故意做些難看的事,或是偷摸媳婦。」原PO回,「我現在也相信了,只是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

原PO強調這是真實故事,「我公公根本就是故意的,噁爆」,她現在決定離婚,爸爸和哥哥、姊姊已殺去婆家,「小孩我生的,我無法給他們。反正我婆婆說了,他們家不缺孫子,反正再找女人生就好。」

▼原PO控訴文章。(圖/翻攝「匿名公社」)

(圖/翻攝「匿名公社」)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雙寶媽說,「想問我公公,為什麼一聽到我大兒子喊要喝奶奶,就會衝出來,而且還不止一次。」(示意圖/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姜國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