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工人偷剪電纜害停電!他諷「誰寫的爛劇本」:來示範一下啊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部分區域11日突然停電,原因是2名工人使用油壓剪破壞電纜,想偷去變賣,被依照竊盜罪移送法辦。對此,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在臉書上諷刺,不曉得這種爛劇本究竟是誰想的,還有人喊著「人為破壞」,讓他捏了把冷汗,「蒼天啊,不讀書真的很可怕。」

▲桃園機場二航廈本月11日發生電纜線遭剪斷事件,桃機公司維護處長易顯榮今天針對指出,此事件應為人為破壞,桃機將究責求償。(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機第二航廈部分區域停電,原因是工人偷剪電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機第二航廈部分區域11日晚間7點左右跳電,當時檢測是供應北側電車系統(PMS)線路異常,緊急啟動發動機進行供電,應變小組也緊急成立。

▼2工人持油壓剪盜剪電纜,害桃機311停電。(圖/航警提供)

▲▼桃機311大停電,2工人持油壓剪盜剪電纜。(圖/航警提供)

經過調查,發現機場某處留有油壓剪,故障電纜也有破壞痕跡,懷疑停電是人為,所以向航空警局報案。警方認為,停電事故發生處為管制區,一般民眾無法隨意進入,調閱監視器後鎖定2名施工人員,將人帶回詢問後,2人也坦承犯案,因為缺錢花用,所以用油壓剪剪斷電纜,想拿去賣錢。

2人事後被依照竊盜罪移送,停電的原因竟是工人偷剪電纜,引起熱烈討論。對此,侯漢廷在臉書上表示,剪開高壓電纜「只會被電擊灼傷爆炸好嗎」,到底是誰有這種能力,偷偷摸摸跑到桃機剪電纜,還真的剪成功,「天生神力啊」,就他所知,能辦到的只有絕緣體的草帽魯夫、與雷電共存的雷神索爾,以及能發出十萬伏特的皮卡丘。

▼侯漢廷為此感到十分不解,也希望有人能親自示範一下。(資料照/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圖/記者袁茵攝)

侯漢廷諷刺,不曉得到底是誰想出「油壓剪剪高壓電纜」的爛劇本,希望放這種風聲的人可以出來親自示範,「然後我看到綠色陣營一堆人在喊人為破壞、台灣有第五縱隊…蒼天啊,不讀書真的很可怕。」

此外,由於現場留有大捆待用電纜,2名工人不偷拿,反而冒著險跑去剪已經通電的電纜,身上還沒有穿防護裝備,讓網友感到十分好奇,希望能夠模擬犯罪現場,讓2人再次示範,也可以讓眾人見證直接剪通電的電纜,會發生什麼後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