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酒吧喝醉!他一看「可以色色」抱起來狂摸…結果慘遭法辦

▲桃園市吳姓男子分別在前年5月與去年9月間,邀約某女子在酒吧喝酒,趁其酒醉意識不清後載至摩鐵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羅男的女友喝醉,他上樓找人時發現「可以色色」,於是上前又抱又親,結果摸錯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與女友到酒吧喝酒,女友喝醉跑去休息,羅男見人躺在沙發上,一時興起上前「色色」,沒想到慘遭移送法辦,原因竟是認錯人。

羅男2021年與女友、朋友到中山區某酒吧喝酒,女友喝醉後跑去2樓的休息區沙發躺著睡,羅男則繼續在一樓飲酒。

▲在桃園市某醫院擔任廚師的張姓男子,前年7月垂涎院內女實習生姿色,竟兩度逼迫其口交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羅男以為抱的人是女友,於是又抱又親。(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等到喝得差不多,羅男上樓查看女友的狀況,不巧當天有名女服務生喝醉,也躺在沙發上休息,羅男看人躺著,立刻上前「色色」,不斷親吻、摟抱,直到聽見有人大喊「你在幹什麼」,才發現抱錯人,女友躺在靠後的位置,他摟抱的對象竟是喝醉的女服務生。

羅男被依照乘機猥褻罪移送法辦,不過檢察官認為,羅男認罪並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女服務生也不繼續追究,因此予以緩起訴,條件是要履行和解條件。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