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影片曝光!男大生坐副駕「左手單手開車」 網傻眼:還上高速

記者吳世龍、林昱萱/高雄報導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一段IG限時動態的影片,只見畫面中一輛轎車行駛在道路上,但駕駛座上卻沒有駕駛的危險畫面。

該名卡友在Dcard以「震撼!比特斯拉還猛的自動駕駛!!」為標題發表貼文,「我原以為開特斯拉睡覺已經很猛了,現在居然有車子連駕駛座都不用坐人就可以上高速!!聽說這是高雄某山上學校的猴子。」另外,從畫面中可見,該駕駛座上確實沒有坐人,而位於副駕駛座的男子竟是從副駕伸手,以左手單手握住方向盤、左腳跨過中間踩油門、煞車,之後甚至還以此狀態囂張地將車開上快速道路。

▲▼男大生坐在副駕駛上開車。(圖/翻攝Dcard)

▲男大生坐在副駕駛上開車。(圖/翻攝Dcard)

針對此案,高雄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有關男大生坐副駕駛,以左手單手操控方向盤,左腳跨過中間踩油門、煞車、行駛道路這樣的行為屬於危險駕車,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一項,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最高可處新台幣240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發生肇事者可吊銷其執照。」

▲▼男大生坐在副駕駛上駕車。(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