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治人物IG人氣王易主! 蔡英文追蹤數超越柯文哲

▲▼台灣政治人物IG人氣王易主,蔡英文粉絲數剛剛超越柯文哲,成為國內最多人追蹤的政治人物。(圖/翻攝IG)

▲台灣政治人物IG人氣王易主,蔡英文粉絲數超越柯文哲,成為國內最多人追蹤的政治人物。(圖/翻攝IG)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科技發展,自有社群平台興起後,媒體不再是政治人物宣傳的唯一媒介,臉書、IG、推特等平台的經營,更是攸關與年輕族群連結度的重要指標。如今,台灣政治人物的IG人氣王易主,蔡英文粉絲數超越柯文哲,成為國內最多人追蹤的政治人物。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國內在社群平台操作的「先鋒」,從2014年首次競選市長以來,社群媒體平台在柯文哲崛起的過程中都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幕後操盤的小編群幾經更迭,但總能推出許多出任意料的創意作法,吸引其他政治人物跟進、模仿,讓柯在社群聲量上長年佔據龍頭。

而近年來,總統蔡英文的社群操作也越來越引人入勝,不只大量拍攝影音內容,也製作出不少精緻又簡潔有力的宣傳圖卡,強化分享的力道,也結合活動操作增加互動。此外,蔡的團隊也透過不斷與網紅合作的模式,突破一道一道同溫層的隱形牆,讓蔡的曝光度遍及社會各階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