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清潔婦!坑富商美豔小三148萬 恐嚇爆料媒體繼續勒索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地檢署10日依詐欺取財、恐嚇取財未遂等罪將陳女起訴。(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陳姓女子,2020年間替台北市一名廖姓女子幫傭,期間獲悉廖女是富商的小三且為對方生了2個孩子,向廖女佯稱認識律師,可以幫忙處理未成年子女撫養訴訟,還可協助孩子就讀私立中學,藉此詐騙148萬元,事後更恐嚇廖女交付38萬元,否則要公布廖女跟富商未婚生子。台中地檢署調查後依詐欺、恐嚇取財未遂等罪將陳女起訴,並沒收犯罪所得。

起訴書指出,46歲陳女有詐欺前科,2020年9月18日起至同年11月27日,在台北市廖女家中從事清潔、幫傭工作,陳女意外發現廖女是一名劉姓富商的小三,便多次向廖女佯稱認識台中律師,可以幫忙廖女的2個未成年女兒撫養事宜,稱請律師將資料做成文件、再送法院須要支付律師費用28萬元,還說要另給律師紅包30萬元,廖女同意支付。

陳女又向廖女表示,可以協助其未成年女子就讀私立女子高級中學,廖女信以為真,又給了陳女90萬元,但事後陳女並未處理,且藉詞敷衍。

另外,陳女知道廖女十分不願曝光她是劉姓富商小三、以及未婚生子等事,於2021年12月間,以通訊軟體傳訊息給廖女,稱「老頭(台中律師)翻臉了」,「要把學校資料給媒體,讓大家知道劉先生讓女兒進私立學校」,要求廖女支付38萬元,致廖女心生畏懼,向警方報案。

陳女否認犯行,辯稱廖女沒有交給她款項,廖女於偵查中提出電話錄音譯文後,陳又改稱她與廖女間的電話錄音內容,是廖女叫她講的,為博取廖女未成年子女生父同情。檢察官不採信,仍將她起訴,並沒收犯罪所得13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