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毛!牛排浮現「普丁正臉」 他逛超市嚇壞不敢買:越看越像

▲▼俄羅斯總統普丁3月1日會面聖彼得堡市長別格洛夫(Alexander Begl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下令出兵攻打烏克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俄羅斯違反國際法出兵攻打烏克蘭引發全球關注,而下令開戰的普丁也被視為是暴君的象徵。英國則有一名男子意外在超市賣的生牛排上看到「普丁分身」,讓他嚇得不敢將牛排買回。他開玩笑地表示,害怕自己買回家煎後,可能會遭到普丁本人的報復。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張照片是一名音樂家戈登(Matt Gordon)於2019年所拍攝,近日卻因為俄烏衝突而再次遭到瘋傳。戈登當時在逛超市,正想要買點食材來配茶,於是便逛到肉品區,沒想到卻看到一塊價值2.99英鎊的牛排被放在貨架的最頂層。

▲▼好毛!牛排浮現「普丁正臉」 他逛超市嚇壞不敢買:越看越像。(圖/推特/No Context Brits)

▲英國一名男子曾在2019年發現神似普丁的牛排。(圖/推特/No Context Brits)

令人驚訝的是,戈登發現,這塊牛排的形狀好似一個人臉,而這張人臉更是似曾相識,在他細細思量後,赫然發現,牛排上的人臉跟普丁長得一模一樣。他說,「我簡直不敢相信,還不斷跑回去看,真的太像了,這塊安格斯牛排根本就是普丁本人,越看越像。」

戈登隨即拿起手機,將這塊酷似普丁的牛排拍下來,並傳給友人。儘管如此,戈登並沒有將這塊特殊牛排買下。他開玩笑地稱,「我不想要因為拿火烤普丁而負責,誰知道我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搞笑指出,如果把普丁牛排放進熱鍋中可能會被俄國盯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