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駕自撞安全島!台中男癱躺駕駛座 手裡還緊抓針頭

記者白珈陽、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大甲區經國路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當時一名陳姓男子駕車自撞安全島,而警方獲報前往現場時發現,陳男精神恍惚,原以為他是酒駕釀禍,但仔細一看卻發現陳男手中還握著針筒,且車內也起出兩包總重53.78公克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因此訊後依法將陳男送辦。

▲毒駕自撞安全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毒駕自撞安全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下午3時,當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於上述路段有民眾駕車自撞安全島,警方到場後發現,駕駛陳男躺在駕駛座上神情恍惚,原以為是酒駕釀禍,但員警隨即發現陳男的手中握有一支注射針頭,經初篩該針筒呈第一級毒品嗎啡陽性反應。警方接著搜索車輛,於車內起出兩包總重53.78公克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毒駕自撞安全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男供稱,是因為好奇才注射施用,而第一級毒品是購買二級毒品後,賣家贈送給他試用。對此,全案訊後依涉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擴大清查毒品來源。

▲毒駕自撞安全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大甲警分局大甲派出所所長王永興表示,毒品危害極大,常伴隨成癮及致命風險,民眾應該正視毒品問題並遠離毒品危害施用毒品有害身心健康,員警也將持續加強查緝毒品,讓毒品遠離社區,維護市民安居好環境。「酒駕」及「毒駕」對於駕駛人駕駛交通工具,不僅自身還甚至會造成用路人的危害,再次呼籲『酒後駕駛危險高,醉不上道』、『珍惜生命,請拒絕毒品誘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