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納豆腦出血開刀 舅舅侯友宜:穩定康復中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男星納豆(林郁智)1月因腦出血緊急開刀治療,病況備受外界關注,身為納豆舅舅的新北市長侯友宜5日出席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儀式,受訪時被問及納豆的最新狀況,證實他已經穩定康復中。

▲▼侯友宜說明文大宿舍案。(圖/記者邱顯燁攝)

▲納豆、侯友宜。(圖/記者邱顯燁攝)

侯友宜表示,納豆的狀況是穩定的往好的方向復健中,希望他能夠堅持下去,好好的把身體照顧好,期待他有一天能回到他人生的舞台上面,謝謝大家給他的鼓勵和支持。

納豆上月因腦出血入院治療休養,之前爆出恐將暫別螢光幕一段時間,女友依依日前受訪透露,納豆已經可以下床走路、吃飯,左半身靈活,唯獨右半身因開刀需要花時間復健,但講話一切正常。

提到納豆生病期間的心情,依依表示納豆很樂觀,也沒有因此沮喪,畢竟之前工作太滿,所以也趁機好好休息,那何時可以出院?依依則說,這部分要等醫院觀察狀況後才會知道,目前沒有明確時間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