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大願實現 重金請來40辣妹台南四面佛熱舞!今晚還有一場

▲有信徒請辣妹舞團,到大梵天王四面佛寺熱舞還願。(圖/翻攝自台南永康-大梵天王四面佛,下同)

▲有信徒請辣妹舞團,到大梵天王四面佛前熱舞還願。(圖/翻攝自台南永康-大梵天王四面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區永平街「大梵天王四面佛」最近很熱鬧,廟方說有女信眾請40名辣妹舞團,在2月22日晚上辦一場熱舞表演,由辣妹團在四面佛前熱舞還願,引起群眾圍觀,而第2場四面佛熱舞表演,將在3月1日晚上登場,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觀。

▲有信徒請辣妹舞團,到大梵天王四面佛寺熱舞還願。(圖/翻攝自台南永康-大梵天王四面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廟方指出,大梵天王四面佛慈悲喜捨神威顯赫,有求必應眾所皆知,平日信眾鮮花、還願舞源源不斷,2月22日禮拜二晚上7時,有一位信徒感念四面佛有求必應之神蹟,以40位辣妹還願舞答謝四面佛,廟方邀請善男信女發心許願,心誠則靈,參拜祈福。

▲有信徒請辣妹舞團,到大梵天王四面佛寺熱舞還願。(圖/翻攝自台南永康-大梵天王四面佛,下同)▲有信徒請辣妹舞團,到大梵天王四面佛寺熱舞還願。(圖/翻攝自台南永康-大梵天王四面佛,下同)▲有信徒請辣妹舞團,到大梵天王四面佛寺熱舞還願。(圖/翻攝自台南永康-大梵天王四面佛,下同)

▲許多辣妹在大梵天王四面佛合影。

廟方表示,該名女性信眾,為感謝四面佛讓她「大願」終於實現,舉辦兩場「40位辣妹大型還願舞」答謝四面佛,第二場將在3月1日晚間登場,但這信眾低調不願說出四面佛實現的是什麼願望。1日晚上的還願舞於晚上7至9時,在永康區永平街登場,誠心邀請信眾前往參拜祈福許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