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hrs征戰369公里!柯文哲被酸靠裝備 網卻驚「1細節」真的猛

▲▼柯文哲、黃珊珊一日北高。(圖/記者袁茵翻攝)

▲柯文哲完成任內最後一次「一日北高」挑戰。(圖/記者袁茵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挑戰「一日北高」,是任內最後一次的單車行,他27日凌晨6點從台北市關渡宮出發,在28日約凌晨3點半抵達高雄市大義國中。有網友看完直播後,不禁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爆卦,「柯P一日北高369公里 達成」,讓許多人也自嘆不如,「真的有毅力」、「別的不說,戴口罩運動呼吸真的猛。」

發文網友凌晨時觀看直播,文中表示,「辣個男人,63歲,2/27凌晨6點台北市關渡宮出發,2/28凌晨3點29分抵達高雄市大義國中,全程戴口罩,369公里,不到22小時騎完。」他也貼出好幾張直播截圖,「凌晨3:03,直播三千人線上觀看」、「凌晨3:31,直播3800人線上觀看」,並說柯文哲挑戰完「一日北高」後,28日一樣要早起參加228紀念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鄉民忍不住直呼佩服,「體力跟意志力的確令人佩服」、「然後明天照樣跑行程,猛」、「他這幾年到底騎幾次啊?我是蠻希望到那個年紀還能有這樣的精神體力就是了」、「真的蠻扯的 我爸可能連1%都騎不了。」

而留言中有網友直酸,柯文哲是靠裝備跟好的單車,但就有人認為,柯文哲能做到一點是真的很厲害,那就是「戴口罩」騎全程,「體能很強耶!還戴口罩騎,佩服」、「真的有夠強,都63歲了做到一堆年輕人無法做到的,外加戴口罩騎車真的很難受」、「戴口罩還能騎21多小時,Respect」、「連騎22小時太強啦!而且還全程戴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