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飲料霸主?「它」統治超商29年 網讚:再戰10年都行

▲超商,飲料。(圖/記者曾筠淇攝)

▲超商飲料五花八門,其中一款飲料已稱霸29年不倒。(圖/記者曾筠淇攝)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台灣的飲料品項眾多,不管是在超商、賣場、超市等地方,都能看到五花八門的飲品,供民眾選擇。就有一名網友表示,有一款飲料從小時候就看到很多人在喝,到現在已經29年了,仍然能在貨架上看見它的蹤影,讓他不禁想「還能稱霸市售飲料界幾年」。貼文引來不少人認為,除非漲價,不然再戰十年都沒問題。

一名網友在PTT以「純喫茶還能統治市售飲料界幾年」為題發文,表示從小喝到大的「純喫茶」,於1993年上市後,至今都還屹立不搖,在各大超商與賣場中的飲料櫃最下層通常都能找到它的蹤影。不過,讓他好奇的是,這種只有利樂包裝的純喫茶,既沒有罐裝、寶特瓶裝,也沒有鋁箔包裝,「這麼鬼的純喫茶,還能稱霸市售飲料界幾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純喫茶在超商屹立不搖29年。(圖/翻攝自Facebook/純喫茶)

▲純喫茶在超商屹立不搖29年。(圖/翻攝自Facebook/純喫茶)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同表示,只要不漲價,10年都沒問題,「不漲價再戰十年」、「這個價位稱霸啊,20元茶飲無敵手吧」、「不輸手搖飲,CP值超高」、「純喫茶確實是超商霸主」、「感覺只要統一集團存活著,純喫茶就不會消失」、「超商只喝純契茶」。

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更喜歡麥香或義美的飲料,「你說麥香我還信」、「麥香更便宜好喝」、「現在長大以後都改喝光泉或義美的無香精茶飲」、「我覺得義美的紅茶自加鮮奶比較好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