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狂吵「下一個台灣」 陸網紅逆風開戰!鄉民震驚

▲陸網紅逆風開戰。(圖/翻攝自IG/锡兰Ceylan、推特)

▲YouTube錫蘭。(圖/翻攝自IG/锡兰Ceylan)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俄羅斯揮軍直入烏克蘭,而處境相似的台灣也引發關注,微博「入侵台灣」等話題更是吵翻天;對此,擁有50萬粉絲的大陸YouTuber「錫蘭Ceylan」逆風開轟,認為在戰爭面前有如此的言論,「真是噁心到爆,無知到極致。」

錫蘭Ceylan昨在推特上發文怒譙,「俄烏開戰,微博上一群意淫入侵台灣的人,說統一要花幾個小時,還有不放棄藉此機會當教師爺的人。在戰爭前面如此從容,真是噁心到批爆,無知到極致,5000年文化、仁義禮智信到最後就這?希望他們打仗時,第一個被爆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網紅逆風開戰。(圖/翻攝自IG/锡兰Ceylan、推特)

▲他在推特大罵。(圖/翻攝自推特)

此話一出,就有台網友截圖放上PTT,驚呼「這個人這半年靠著做台灣相關的題材,在說中文的地區慢慢紅起來,這是不要命了嗎?蹭台灣熱度也不用送頭吧?原本在B站直播意外打開哏圖,導致帳號被封,現在好不容易才在YouTube爬起來的說......。」

對此,鄉民也洗版留言,「財富密碼」、「反戰而已,理性評論」、「沒幫台灣說話啊,他只是客觀說希望和平」、「感覺沒幫,就只是希望不要開戰」、「只是呼籲世界和平,但用詞夠乳滑」、「中比混血,人現在好像在上海」、「我們懷念他」、「最猛的是他現在住中國」。

▲。(圖/翻攝自IG/锡兰Ceylan)

▲錫蘭曾大讚,在台灣玩6天意猶未盡。(圖/翻攝自IG/锡兰Ceylan)

錫蘭出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並在當地接觸到YouTuber行業,2013年,他開始在優酷上傳遊戲Minecraft遊戲影片,期間因忍受不了大陸學校的龐大壓力,休學在家並投身影片創作,2016年他轉型評價網上熱門事件、製作不要笑挑戰、討論網路現象等生活類影片,怎料2018年在直播時,無意中點開惡搞習近平圖片,遭到永久封禁。

本月2月12日,錫蘭頻道更推出影片「這個B站UP主正在瘋狂抄襲台灣的YouTuber!」片中直指大陸B站UP主歐陽尚書w、咩也發明家等人抄襲台灣YouTuber,受害者包括小玉、放火、尊和胡子,引發許多台灣網友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