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剛欸!妹子「剩1件XL」崩潰:好啊再下啊 網勸翻面穿笑歪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近日濕濕冷冷,衣服根本曬不乾。(圖/(左)資料照、(右)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今年春雨有多狂?中央氣象局統計,台北1、2月降雨天數創下24年最多紀錄,僅6天完全沒下雨,基隆更是只有1天無雨,看著陰灰的天空,不少北部人也跟著超鬱卒。就有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崩潰抱怨連續下雨會遇到的一個狀況,讓網友笑翻,「翻面還可再穿一天!」

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只見她將粉色XL大內褲平鋪在行李箱上,一旁還放了一張雲朵哭泣的貼圖,崩潰直呼「好啊……繼續下雨啊!我只剩下一件XL大內褲了!」原來是因為連日雨天,很多人都不敢洗衣服,或是洗了根本乾不了,而原PO連「阿嬤內褲」都要翻出來穿,可見這次下得有多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發現自己只剩一件內褲可以穿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照片一出,許多人紛紛笑呼,「我怎麼看,它都像垃圾袋」、「這內褲比我的短褲還大件」、「這件要裱框起來,太珍貴了」、「這麼大件可以拿去放天燈欸!順便祈求別再下雨了。」還有網友超有共鳴,「我也是,我好想洗衣服」

有人則是歪樓建議,「正面穿完反面穿」、「免穿比較透氣。」另外,不少網友熱心分享自己的做法,「免洗內褲買起來」、「一樣可以洗內褲,用吹風機吹,很快就乾了」、「我家都用電鍋在烘」、「有除濕機也是很快,+暖氣更好」、「這時候就能體會洗脫烘三合一洗衣機的好了!」

而看到網友建議「翻到反面穿」,原PO幽默回應,「再一天就要翻面了~凹嗚~」還有人說,「要學我,買了12件以上,就是為了預防萬一。」原PO則是無奈,「我也買很多啊……奇怪,怎麼越來越少件了?」最後她也不忘澄清,「我這件其實是買m的喔……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大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