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空氣搶灘中「放晴縣市順序」出爐!冷氣團還沒走低溫只有12度

▲▼雨過天晴,下雨,陣雨,放晴。(圖/記者謝盛帆攝)

▲今日各地將陸續放晴。(圖/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今日開始華南雲雨區影響趨緩,各地雨勢逐漸停止,雨停順序為新竹到嘉義、台南到屏東、桃園及台北西側,最後則是台北、基隆、宜花東。不過冷氣團影響仍未結束,今日台南以北早晚低溫持續下探12到13度,預計明日白天到周末假日全台將大回暖。

臉書專頁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乾空氣搶灘中,雨停之後先由陰天轉多雲,才會逐漸放晴」,雨停順序為新竹到嘉義、台南到屏東、桃園及台北西側,最後則是台北、基隆、宜花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氣象局)

▲▼             。(圖/氣象局)

▲氣象局仍發布大雨及低溫特報。(圖/氣象局)

臉書專頁天氣即時預報指出,從雷達回波圖可以看出,台灣西側已經逐漸「空掉」,沒有明顯降水回波,乾空氣東移,多數地區雨勢已停止。

今日僅剩北北基桃宜花有雨,其餘地區多雲為主,降雨機會大幅降低。明日到周日多數地區好天氣,陽光露臉,僅基隆北海岸、東部微雨。

而冷氣團今日仍持續影響,今日到明日清晨各地有風、偏冷,台南以北早晚低溫下探12到13度。明日到周末全台大回暖,平地中午高溫皆可回升至20度或以上。228連假受暖氣團影響,將是典型的春季天氣,白天暖、溫差大、有霧,是不錯的好天氣。

▲▼             。(圖/氣象局)

▲▼             。(圖/氣象局)

▲降雨回波明顯減少,各地雨勢趨緩。(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