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入黨威脅賴清德? 他評:蔣萬安很緊張「有一定訊號」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直播)

▲鍾佳濱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直播)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陳建仁去年底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送出入黨申請,投下震撼彈,綠營內部揣測,評估陳將扮演特定派系牽制副總統賴清德,在競逐2024總統扮演關鍵角色。表態爭取屏東縣長提名的立委鍾佳濱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時談及,現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應該很緊張,點名陳有可能參選雙北市,「對政黨來說一定是有訊號的」。

鍾佳濱今天上午受訪說,如果他是國民黨,對於陳建仁加入民進黨會很緊張,現在蔣萬安應該很緊張。

主持人周玉蔻追問,若是衛福部長陳時中選桃園市長,陳建仁選台北市長,若陳建仁落選了,有可能不選總統嗎?鍾佳濱又說,以陳建仁的氣質不適合選中南部,但是新北市有很多中南部鄉親,這張牌放在那裡,不用把它打出來,大家就都很緊張,不就達到目的了嗎?

周玉蔻說,對於賴清德爭取2024總統提名,總統蔡英文身邊的人應該比較喜歡陳建仁,不喜歡賴清德。鍾佳濱則表示,兩個人各有特色,賴清德的優勢是,現在本土意識越來越強,選舉需要非常熱情支持的民眾,而陳建仁在擔任備位元首期間沒有入黨,以無黨籍身份得到全體國人支持,現在加入民進黨,對政黨來說一定是有訊號的。

鍾佳濱也透露,他聽聞賴清德會請各行各業的人幫他上課,尤其是國家高度需要了解的面向,畢竟要領導國家有方方面面需要充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