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非台北市長口袋名單! 周玉蔻曝「民進黨戰略選戰名單」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布局年底九合一大選,外界原看好衛福部長陳時中角逐台北市長,但疫情未到盡頭加上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民進黨,最終人選仍有變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3日曝光「民進黨戰略選戰名單」,陳時中並非綠營的台北市長人選。

▲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周玉蔻22日在臉書表示,2022年底民進黨戰略選戰名單:台北市陳建仁、新北市林佳龍、桃園市陳時中、台中市蔡其昌;這幾位戰將的共同特色:進可攻、退可守,但然後呢?「不講了!」

對此,有網友回應,「學姐每次說的人選都是『毫釐不差』」、「蔡總統真的是睿智令人佩服,一時之選強棒!」、「讚同,謝謝蔻姐的分析」。

不過也有人留言,「只要不是陳時中就好」、「只要有陳時中就不出門投票」,結果被周玉蔻反嗆,「滾」、「毛病」。

針對被譽為綠營最強活棋的陳建仁加入民進黨消息昨曝光,,引起外界討論是否會接手防疫指揮官或選台北市長,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指揮官陳時中做得很好,沒有要換指揮官;要當指揮官也不一定要入黨。

▼周玉蔻23日上午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周玉蔻23日上午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