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菊為重」歧視陳菊?柯文哲:很多事一笑置之就好 沒必要無限上綱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監察院日前公布的2項台北市政府調查報告,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提及「大菊為重」,而前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則回應「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引發「焦糖哥哥」陳嘉行質疑歧視監察院長陳菊身材。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表示,很多事情一笑置之就好,「有需要無限上綱嗎?」

針對一份監察院報告引發白綠戰火,「大菊為重」究竟有無失言?柯文哲21日出席防疫記者會時表示,這件事情不要無限上綱,「我也知道他們就是要靠這個⋯也許賺錢、打知名度,但比較好的社會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希望社會和諧一點,不要一直小事變大事,沒有必要無限上綱。」

由於柯文哲過去曾說過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要柯文哲約束參選人,柯文哲則強調,常常很多事情一笑置之就好了,「有需要無限上綱嗎?穿鑿附會,我覺得沒有必要啦!」並引用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名言「大可不必」。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