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丟丟妹叔叔主嫌自轟亡 共犯怨:沒分到半毛錢...4疑點待釐清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的叔父(丟叔),大年初四深夜遭到楊男(48歲)、李男(24歲)蒙面持長短槍進入行搶近40萬元,警方循線追查,楊嫌昨(20)日在雲林的汽車旅館內持槍自轟身亡,李嫌喊冤供稱「跟楊男是透過朋友剛認識,關於搶案也是楊指使」,更抱怨沒有分到半毛錢,把一切都推給死者,為自己的犯行辯駁。

▲彰化。(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丟丟妹叔父遭搶,1嫌自轟亡,1嫌落網。(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丟丟妹叔父遭搶,1嫌自轟亡,1嫌落網。(圖/記者唐詠絮攝)

▲楊嫌舉短槍自轟亡。(圖/記者唐詠絮攝)

經查,楊嫌離婚、子女已成人,有多起毒品、槍砲藥彈前科,去年10月底因偽造五倍券,被雲林地院裁定准押,羈押2個月期滿被放出來後;又因偷機車被抓,關出來不到幾天又再犯下丟丟妹叔父搶案。

據警方初步調查,楊嫌與李嫌大年初四當天晚間接近11點,駕駛無牌自小客分持長短槍進入行搶,警方收到風聲後主動介入調查,據丟爸說,被搶當下,弟弟家人正在打麻將、還有1名貿易商帶了38萬貨款,犯嫌將錢全掃光。

丟丟妹叔父遭搶,1嫌自轟亡,1嫌落網。(圖/記者唐詠絮攝)

▲警方在楊嫌家中搜出作案頭套。(圖/記者唐詠絮攝)

警方獲報後,由刑事警察大隊、保安警察隊與和美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共同偵辦,而經調閱監視器、相關資料後,警方循線掌握其身分,經過多日埋伏後,於20日掌握嫌犯行蹤。

案發後楊嫌與李男四處逃逸,警方在龍井逮捕到李嫌,而楊男開著另一輛車,躲進雲林1間汽車旅館內,當警方攻堅進入後,看到楊嫌坐在駕駛座、左手已舉槍自轟,倒臥血泊中,家人放棄急救,今天上午8時18分不治身亡,警方在座車內發現另一把作案的長槍、楊身上及住家內找到蒙面頭套及10多萬現金。

丟丟妹叔父遭搶,1嫌自轟亡,1嫌落網。(圖/記者唐詠絮攝)

▲警方從楊嫌車內找到作案的長短槍枝及子彈。(圖/記者唐詠絮攝)

李嫌被逮後,警詢時堅稱楊嫌是透過朋友介紹剛認識,會犯下搶案也是楊主使,槍也是楊給的,李男始終對案情交代不清,至於2人為何要到伸港鄉持槍搶劫,得手的數十萬元花到剩下數萬元,錢花去哪裡?當天作案的無牌車在哪?是否與這名貿易商有關還是有其他的因素?這一切的疑點都待檢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