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三地規模最大醫美品牌「愛爾麗」 天王天后御用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愛爾麗。(圖/品牌提供)

▲愛爾麗醫美集團為兩岸三地規模最大的醫美品牌,集團總裁常如山熱衷於公益。(圖/品牌提供)

全台最大醫美集團「愛爾麗」洞見時代趨勢,多角化經營布局,事業版圖跨足醫美、健康管理、產後護理之家、牙科診所…等大健康產業,是許多天王天后級藝人御用品牌,成立22年來在海內外累積大量會員,並在此次《東森新媒體ETtoday》舉辦「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囊括「最佳人氣獎、最佳品牌獎、永續經營獎」醫美類三獎,強大實力背後源於集團總裁常如山以服務、謙讓的態度,驅動愛爾麗集團的真善美。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愛爾麗。(圖/品牌提供)

從平民業務一路打拼成為集團總裁,25歲創業的常如山,有著雄鷹般的市場敏銳度,早在還沒有「醫學美容」一詞的年代,經營美容通路的常如山觀察,除了保養、塑身等生活美容之外,皮膚科、整形外科的技術應可透過科技美容更廣泛地滿足大眾對美的追求,因此邀請醫師一起開設醫美診所,初期開業不僅校長兼撞鐘樣樣自己來,還因為規模小、沒什麼名氣而被廠商賣了價格貴兩倍的儀器,此事反激發常如山內心的戰魂,「我這個人不怕困難,有問題就找辦法突破,也因此下定決心要在10年內讓愛爾麗做到全台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服務掛帥、力行公益 洞見趨勢部署2035年

如今,愛爾麗已經紅遍兩岸三地成為規模最大的醫美品牌,當眾人還在推敲愛爾麗下一步時,常如山反而彎下身子、手心向下做起公益事業,到花蓮、澎湖等偏遠地區捐救護車,贊助病童開刀、設立舞蹈教室、舉辦公益演唱會。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愛爾麗。(圖/品牌提供)

▲愛爾麗向來強調「親切、專業、安全、舒適」,除了重視服務品質,也只聘用具備執照的專業醫護團隊。(圖/品牌提供)

軍人子弟出身的常如山談起公益,句句離不開父親,「我爸爸曾把房子免費給身障夫妻住,他常說錢這個字,旁邊有兩把刀,但不是用來當武器,而是當工具,他教會我分享、經營人脈的重要性。」,常如山透露,他和共同創辦人、愛爾麗總經理劉貞華都很熱衷於公益,而兩人早已將財產交付信託超過百億元。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嘛,未來愛爾麗的發展會在大健康基礎下,以社會公益為導向。」常如山推估,2035年台灣人口老化結構問題將是一大轉捩點,因此愛爾麗已著手於台南興建高端型態的養身村,讓老人不必在冷冰冰的病房終老,而是舒服地迎接人生光榮退役的最後一段旅程。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愛爾麗。(圖/品牌提供)

▲未來愛爾麗將持續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服務並持續擴大公益,此照為「愛常在.愛爾麗之夜∞公益演唱會」。(圖/品牌提供)

醫美是服務業 顧客想買美麗與找回自信

辦公室牆面掛著一幅「服務人生」是星雲法師送給常如山的墨寶,也是他的座右銘,「醫美產業說穿了就是服務業,顧客想買的不只是美麗,更重要的是找回自信,所以愛爾麗的員工都很懂得讚美他人,不只建立良好的顧客關係也營造正能量的工作氛圍」,愛才、惜才的常如山認為,留住員工最好的方式就是大方給薪而且年年加薪,「誰出來工作不是為了賺錢?我常跟員工說,我不是老闆,客戶才是你們的老闆」,他認為愛爾麗是透過真心對待員工,以溫度與感情建立互信基礎,才能不斷優化客戶服務而取得成功。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愛爾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