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染源頭確診者至無印良品 門市消毒停業24小時

▲無印良品新店型 。(圖/記者蔡惠如攝)

▲無印良品門市有確診足跡,清消後停業一天,示意圖非該門市。(圖/資料照)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懷疑為感染源頭的案19859確診者,今北市衛生局也公布該名足跡,活動區域約莫集中在北市松山、北投與中山區,該案更曾在2/12與2/14去過復興南路一段的無印良品門市2次,據悉該門市已完成消毒,並靜置24小時,現為非營業狀態。

日前公布的案19859的50多歲女性,父母也確診,由於Ct值都高達30以上,所以指揮官陳時中也懷疑,案19859疑似是感染源頭,台北市衛生局也公布案19859足跡,在5天期間內,就曾到松山區無印良品門市兩次,現該門市已經完成清消,需靜置24小時,預計2/18恢復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