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殺前女友男伴藉「屎遁」逃脫 沒人敢收留!屏東男高雄落網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綽號「比特犬」的江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分手,持刀夥同兩名男子砍傷前女友的男性友人,恆春警方逮獲,他藉「屎遁」脫逃,經恆春警方一個月來全力查緝,由於他的惡劣行徑連道上兄弟都不願收留,恆春警16日下午會同高雄市苓雅警分局在高雄市和平路逮獲。

▲江男逃入校園畫面             。(圖/資料照片)

▲江男逃入校園畫面 。(圖/資料照片)

▲江男落網             。(圖/民眾提供)

▲江男落網 。(圖/民眾提供)

據悉,江姓男子於1月初因感情糾紛,涉嫌持刀與兩名男子進入一家店內,瘋狂砍殺前女友的男性友人,造成被害人重傷住院,警方獲報將他們3人逮獲調查。江嫌瘋狂舉動在地方上知名,早是警方長期鎖定的問題人物。

3人到案後,拒絕夜間審問,江姓男子於7日凌晨2點50分向警方佯稱要上廁所機會,趁隙脫逃,一度潛入附近日間校園頂樓,讓全校師生恐慌,警方全力查緝未獲。

由於江男有犯罪前科,經常出入警局、看守所,曾是地方頭痛人物,對於警方追捕技巧及偵辦方式相當了解,一個多月來四處匿,頻繁更換地點,警方只得對他先有交往的友人進行密切監控;逼得他無處可躲,昨天深夜出現高雄時將他逮獲,訊後依殺人未遂、脫逃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