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導航探獅子鄉秘境 迷路爆胎受困山中!警民出動怪手救援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副所長郭良雄協助民眾脫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副所長郭良雄協助民眾脫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北市黃姓男子於網路上得知於枋山鄉山區有小獅王瀑布秘境,想一探究竟,單獨開車啟動Google導航系統南下,不料迷路又爆胎受困,向警方求助,警方獲報聯絡怪手將車輛拖出,找來補胎業者補胎,順利下山,對警方協助相當感激。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副所長郭良雄協助民眾脫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副所長郭良雄協助民眾脫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副所長郭良雄協助民眾脫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副所長郭良雄日前接獲110報案,有民眾於內獅村內獅段山區迷路,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入山搜尋,約半小時左右在山路中發現迷路的黃市男子,經初步檢視其身上無外傷。

據了解,黃男係於網路上得知於枋山鄉山區有小獅王瀑布秘境,想一探究竟,就由台北南下開車並開啟Google導航找路,最後因迷路又遇車輪爆胎而身陷山區,趕緊尋求警方協助。

警方獲悉,聯繫熱心友人駕駛怪手前往山區救援,將車輛拖出並補胎,最終順利安全護送下山,獲救的他對警方的協助感激不已,頻頻致謝。

枋寮警分局長簡彥匡肯定內獅所同仁鍥而不捨及熱心協助的精神,獲得民眾肯定,足為同仁表率;並呼籲遊客,進入山區遊玩時應結伴同行相互照應,以避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