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宣布克里米亞軍演結束「部隊撤離中」 整排坦克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16日宣布克里米亞軍事演習結束,部隊正在撤離中,依據俄新社(Ria Novosti)發布的影片,可見一輛輛坦克車已被運上列車。俄羅斯國防部表示,撤離軍隊已越過克里米亞大橋,正在返回基地。

▲▼ 俄羅斯宣布克里米亞軍演結束。(圖/翻攝自俄新社官網)

▲俄羅斯宣布克里米亞軍演結束。(圖/翻攝自俄新社)

綜合法新社、衛報等報導,俄羅斯國防部稍早公布一段俄軍自克里米亞撤離軍事裝備及部隊的影片。依據俄方聲明,俄羅斯在克里米亞軍事演習結束,南部軍區部隊正在返回基地,坦克、步兵軍車、砲隊經鐵路離開克里米亞。

就在這段畫面公布的前一天,俄羅斯15日宣布將撤回部署在烏克蘭邊境的部分軍隊。儘管如此,多個西方國家仍擔憂俄羅斯還是有可能入侵烏克蘭,美國及其盟國截至目前尚未證實俄軍集結在烏克蘭邊境的數萬大軍是否已經撤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