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嫂」周美青現身政大募款音樂會 這特徵成亮點

▲▼「酷酷嫂」周美青現身政大募款音樂會。(圖/政大提供)

▲「酷酷嫂」周美青現身政大募款音樂會,自然樸素裝扮與與灰白頭髮成亮點。(圖/政大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國立政治大學籌備近一年的「2022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日前在國父紀念館順利舉行,由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X原聲打擊樂團X原聲國際學院合唱團帶來一連串精彩演出,前總統夫人周美青擔任神秘嘉賓,在舞台上與原聲合唱團合唱,而且又唱又跳,但眼尖民眾發現「酷酷嫂」頂著灰白頭髮,自然樸素裝扮,和前總統馬英九染著一頭黑髮及動雙眼皮手術,兩人作風大相逕庭。

政大日前在國父紀念館舉行「2022點亮南島募款音樂會」,由來自玉山的天籟—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X原聲打擊樂團X原聲國際學院合唱團,帶來一連串精彩演出,最後募得超過一千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酷嫂」周美青現身政大募款音樂會。(圖/政大提供)

▲▼政大募款音樂會最後募得超過一千萬元。(圖/政大提供)

▲▼「酷酷嫂」周美青現身政大募款音樂會。(圖/政大提供)

政大表示,當天出席來賓冠蓋雲集,包括我國南島的邦交國帛琉大使歐克麗、巴布亞鈕幾內亞駐台代表康德銘,與韓國駐台代表鄭炳元、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周民淦,還有原住民委員會副主委鍾興華、政大校友暨《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寶佳集團副董事長李其白。

值得一提的是,政大校友、前總統夫人周美青擔任神秘嘉賓,成為壓軸彩蛋,登上舞台與原聲合唱團合唱《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和安可曲《拍手歌》,在音樂會上又唱又跳,將氣氛推往高潮,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酷酷嫂」周美青以自然樸素裝扮現身政大募款音樂會。(圖/政大提供)

▲▼「酷酷嫂」周美青現身政大募款音樂會。(圖/政大提供)

不過,眼尖民眾可發現,「酷酷嫂」周美青還是穿著牛仔褲、頂著灰白頭髮就上台,也沒有任何裝扮,以最自然方式露臉,相較於前總統馬英九總是染著一頭黑髮,更傳出動雙眼皮手術,兩人作風大相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