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點名藍委「暗獨派」 朱立倫批戰狼嘴臉:我們是中華民國派!

▲▼國民黨「蛋蛋憂愁、湯圓不圓-物價漲聲何時了」智庫記者會 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中國政協主管的媒體《人民政協報》日前刊出文章砲轟「台獨勢力」,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是「暗獨派」,對兩岸關係的破壞力比綠營明獨更大。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日表示,該文處處樹敵的戰狼嘴臉,絕對是區域和平的障礙,「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是國民黨的基本立場,我們就是中華民國派!」

中國大陸官媒《人民政協報》12日發表《促統必須同時和島內『兩股』勢力作鬥爭》文章指出,有些「暗獨」披著藍營外衣,其在兩岸關係上的破壞力往往比綠營裡「明獨」更大,並點名林為洲、陳以信公開勾結國際反華勢力,暗地裡與民進黨合流。

朱立倫表示,中國國民黨的核心使命,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與憲政體系,保障台灣社會的自由、民主與開放,「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這是國民黨的基本立場,也是本黨每個立委的天職,我們就是中華民國派!」

朱立倫指出,隨著近年台海衝突風險升高,共軍擾台動作頻頻,國民黨除了力促兩岸自制、交流對話、珍惜和平,當然也要爭取國際社會支持「自由民主」的各種力量,共同維護與支持中華民國。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致力維繫區域安全和平,追求互助共榮。該文那種跋扈獨斷、處處樹敵的戰狼嘴臉,絕對是這條路上的障礙。信任積累的路漫長,摧毀卻只在一瞬間,區域穩定和平發展,彼此都需要更珍惜。

▼陳以信赴美,與我駐美代表蕭美琴會晤。(圖/翻攝自Facebook/陳以信)

▲▼陳以信、蕭美琴。(圖/翻攝自Facebook/陳以信)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左)與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右)。(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 朝野黨團總召 柯建銘 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