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紅茶店員確診「感染源不明」 3天跑2家店上班!緊急大清消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14日新增3例本土確診個案,分別為鳳山區一對母子和老江紅茶牛奶男店員,目前感染源均不明。高市府今天公布15處確診者足跡,包含老江紅茶牛奶鳳山店及維新店、家樂福鼎山店、鴨寮街鳳山一號店等熱點都有相關足跡,環保局人員也緊急出動清消。另外,E7PLAY三多館今宣布自主停業一天。

▲▼高雄2/14確診者足跡清消。(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老江紅茶確診男店員感染源不明!E7PLAY自主停業1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新增3起個案,案19733為20多歲男子,是老江紅茶牛奶的店員,2/13出現發燒、肌肉痠痛症狀到院就醫採檢,Ct值15.5,2/14確診,於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中,感染源不明,同住家人採檢均為陰性。

疫調指出,紅茶店員工的父親為貨車司機,因工作關係曾進出高雄港,有港區相關足跡,但先前例性PCR採檢3次結果都是陰性,這次被匡列採檢仍是陰性,因此紅茶店員工的感染源仍待釐清。

▲▼高雄2/14新增3名確診個案,感染源不明。(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2/14新增1名確診個案為老江紅茶牛奶員工,感染源不明。(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15處最新足跡曝。(圖/高雄市政府)

根據疫調足跡,他在2/10分別到過家樂福鼎山店以及薄多義高雄裕誠店,2/10-2/11在老江紅茶牛奶鳳山店、2/11-12在老江紅茶牛奶維新店,另外,2/12去過麥當勞高雄新澄清店,2/12-2/13在E7PLAY三多館停留將近4個半小時。

由於案19733感染源還待釐清,足跡曾出沒過的E7PLAY三多店緊急宣布,因應政府防疫政策,2/14 08:30-2/15 02:30自主停業一天,停業期間將進行清潔消毒措施。

▲▼高雄2/14新增3名確診個案,感染源不明。(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2/14新增3名確診個案,其中2人是一對母子,感染源也暫不明。(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15處最新足跡曝。(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15處最新足跡曝。(圖/高雄市政府)

案19730是50多歲女性,1月16日自中國返台,進行7+7檢疫,期中、期滿採檢都是陰性,因要回大陸工作,2月13日到院採檢,經採檢呈陽性,一採Ct值37.9,二採25.05。

同住家人部分,先生採檢陰性;兒子採檢結果陽性,Ct值14,案號為19732,研判非境外、防疫旅館感染,感染指向子傳母,目前感染源還要釐清。

根據疫調公布足跡,包含有華新牛排、鴨寮街烤鴨點心坊鳳山一號店、全聯福利中心鳳山博愛店等,市府環保局稍早也緊急出動人員全面清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