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堤確診員工出院「採檢復陽」!鄭文燦:屬舊案

記者陳羿妏/桃園報導

日前確診的西堤員工(案17805)解除隔離出院後,再次採檢出現陽性。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0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時指出,個案Ct值很高,也因為是舊案,並沒有列為個案。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說明,桃園昨日採檢562人後,並沒有新增個案,不過其中一例個案(案17805)解除隔離出院後,經採檢後出現陽性,Ct值很高,惟因為是舊案,並沒有列為個案。

另外,鄭文燦指出,桃園目前為止已有9萬6158人採檢,而從2/3春節至今,社區沒有採檢出新的個案,其他都是匡列採檢,代表社區目前沒有隱形傳播鏈,至於其他尚未找到感染源頭個案,市府亦會監測14天以策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