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爆衛生紙之亂?」男狂搬12串結帳 網見照片怒:拿來吃嗎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五月花衛生紙將在2月下旬漲價!一名網友驚呼,昨(8)日去逛好市多時,發現衛生紙都賣光了,只剩下面紙和餐巾紙,接著大膽預測「看來衛生紙之亂第二季要上映了。」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大罵,「其他地方到處都買得到衛生紙呀」,更不解民眾搶購的用意「是拿來吃嗎?」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結帳台至少有12串衛生紙,都被會員整車買走!(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昨日去中和好市多,發現貨架上的衛生紙被一掃而空,「剛剛看人家一車好幾袋在掃,果不其然,空空如也,只剩餐巾紙。」

從原PO提供的照片可見,貨架上有袖珍面紙與抽取式面紙商品。對此,原PO熱心提醒會員們,「要買的不用衝過來了...看來衛生紙之亂第二季要上映了!」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現在台灣除了搶蛋搶衛生紙...下一波還要搶什麼啊」、「台中南屯昨日被搶光了」、「衛生紙不缺,只是漲價,不用搶,一定買得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搶」、「今天看到2人推3台,疊滿滿的衛生紙」。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說,中和店衛生紙被買光了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留言串中,另有一票網友質疑,「何必發這種文來帶風向呢?路過新莊店,2個牌子的一堆在那。還有照片中和這區是在放衞生紙的嗎?」「其他地方到處都買得到衛生紙呀」、「剛去內湖超多,還沒限購」、「是有幾個屁股要擦」、「不懂耶,一天到底要用幾張才會需要囤貨?一天就算用一包,買一次還能用24天,是拿來吃嗎」、「你這種po文才是擾亂」。

關於衛生紙漲價部分,國內衛生紙大廠永豐餘7日指出,因受到原物料上漲因素,紙漿、包才、能源等都有明顯增長,故決定春節過後,預計2月下旬進行相關產品調整。

其中,旗下品牌「五月花」、「得意」、「柔情」均會進行調漲,其中「抽取式衛生紙」,漲幅平均約 8%,平版衛生紙漲幅約 11%,袖珍包漲幅更超過 20%,根據目前旗下販售最好的五月花澎厚柔系列100抽10包,1串目前售價為119元,進行調漲8%後售價將變成129元,平均漲10元。

▼網友也直擊民眾狂掃衛生紙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