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2舊案改判本土!萬華某防疫旅館群聚 柯文哲親自說明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7日公布,新增2例本土確診,其中1例為松山區點點幼兒園5歲學童(案19290)在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但戶籍地在新北市;另外北市也有2例境外移入舊案(案18761、案18786)改判本土。針對北市群聚案擴大、防疫旅館爆群聚,台北市長柯文哲於7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全台7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其中1例是台北市房仲案(案18375)的延伸,一名松山區點點幼兒園5歲學童(案19290)在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其戶籍地在新北市。

此外,中央過去公布的2例境外移入舊案(案18761、案18786)於7日改判本土,入住的萬華區某防疫旅館已消毒。案18761為本國籍20多歲女性,戶籍地為台北市信義區,從中國大陸入境,日前已公布個案足跡,包括去Apple信義店A13、遠百寶慶店等,對方於居家檢疫期間3採陰性,但在自主健康管理期喉嚨痛,採檢後確診。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