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買刮刮樂!情侶「以為沒中」要丟掉 佛店家一看急找人

▲情侶花蓮買彩券「以為沒中」要丟掉!佛店家一看急PO文找人。(圖/翻攝自臉書/花蓮人)

▲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尋人(圖/翻攝自臉書/花蓮人)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彩券行老闆稍早發文表示,今早11點半左右,有對來買刮刮樂的情侶檔,以為槓龜便放櫃台請她丟掉,事後她再次查看,赫然發現兩張都有中獎,而且均是4位數,連忙發文尋人。

女老闆稍早在臉書社團「花蓮人」發文,「大概11時30分左右,有一對情侶來買刮刮樂,300元的兩張,誤以為沒中請我丟掉,後來走了我拿起來看,一張中1500元,一張中1000元,有看到得話請回來領取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熱心的女老闆也公布監視器畫面,與情侶檔所買的那兩張刮刮樂,並透露是在美崙清心旁邊的彩券行。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好心人一生平安」、「良心店家,生意興隆」、「有良心的店家,祝您生意興隆」,還有人開玩笑說,「其實那個是我,可惜我沒女友。」

▼情侶檔兩張刮刮樂都中獎。(圖/翻攝自臉書/花蓮人)

▲情侶花蓮買彩券「以為沒中」要丟掉!佛店家一看急PO文找人。(圖/翻攝自臉書/花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