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推薦過年走春好去處 10家休閒農場開放時間一覽

▲北市福園田教育休閒農場。(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福園田教育休閒農場。(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農曆過年走春卻因擔心不知道去哪,台北市產發局推薦到士林、內湖、文山區等地的休閒農場走走看看,每個休閒農場都有不同的特色與休閒方式,可以採果、賞花、品茶等,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不過大家踏青仍應落實相關防疫管理措施,全程配戴口罩及勤洗手,愛護自己也愛護親友。

產發局表示,出遊最怕塞車,在繁華喧囂的台北,有許多可以避開車潮的賞花秘境,內湖的大溝溪就是賞櫻的好去處,喜歡採果樂的市民朋友可順便至附近的「清香休閒農場」體驗,這裡擁有道地的植種農作物,如草莓、小番茄、地瓜、椪柑、桶柑等,還有過年新春最應景及適合親子共玩的採蘿蔔拔好彩頭活動哦。

▲北市清香休閒農場。(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清香休閒農場。(圖/北市府提供)

產發局指出,若是開車的朋友,也可選擇將車停放動物園停車場,搭貓纜或公車至貓空休閒農業區遊春,緊鄰貓空休閒農業區的「杏花林休閒場」正逢重瓣桃花及櫻花盛開時期,這裡也是一處茶香世家農場,目前已傳承至第四代,2021年冬季鐵觀音優良茶比賽更是贏得特等、頭等、貳等、參等及優良獎項,自製風味獨特的木柵鐵觀音餅干,茶葉DIY手工教學活動,都是道地「土」產,可以說是一個景色絕佳的走春休閒好去處。

產發局說,春節假期是享受家族、親子及好友間出外走走踏青的好時機,四處春花朵朵開,美不勝收,走訪休閒農場,體驗農事活動,不僅活動筋骨、增加見識,活動中更將讓您體驗農事樂趣。另外再次提醒,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想知道台北更多好吃好玩的好所在,請上北市產業局官網或FB粉絲專頁「北市府產業局-台北饗樂趣」查詢。

▼北市各休閒農場春節開放時間表。(點圖可放大/北市府提供)

▼北市各休閒農場春節開放時間表。(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