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對決!台中「3P秀」夜店酒客互打 咆哮+尖叫失控場面曝

記者游瓊華、陳雕文/台中報導

台中夜店「Super House」開幕以來時常登上媒體版面,先前因2名金絲貓(白俄羅斯籍)女舞者與男舞者做出3P性愛動作遭法辦,接著又有爆乳妹牽草泥馬登場,被質疑違反動保法。到了大年初二清晨4點多,又有酒客爆發互毆衝突,現場數十名年輕男女大聲咆哮跟尖叫,失控場面被民眾錄下。

▲▼酒後鬧事。(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酒客喝醉鬧事,據了解,發生衝突的雙方是熟識。(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酒後鬧事。(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回應,夜店(Super House)酒客離場失態推擠事件,由大墩派出所接獲夜店安管來電,表示酒客酒後叫囂不願離去,同行友人在場勸架反釀成衝突,隨後即鳥獸散。

▲▼台中某夜店遭爆出竟拿「草泥馬」當噱頭。(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IG)

▲業者曾準備帶「草泥馬」上台當噱頭炒氣氛。(圖/翻攝IG)

警方馳赴現場雖未見衝突情事,惟現場留有數名民眾,經上述人等聲稱雙方當事人均熟識,相約夜店狂歡,結束欲離開時,彼此藉酒意互相拉扯叫囂,引爆推擠衝突。警方已初步掌數名施暴者身分,全案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偵處。

第四分局呼籲,喝酒後易衍生衝突情事,警方決不容許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民眾若遇有衝突暴力事件,務必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方會立即派員查處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