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年夜飯表姊突問「交男友沒?」被迫出櫃 他嚇到噴飯…結局惹淚

▲男男同志同性戀。(圖/視覺中國)

▲原PO從沒跟家裡說過自己的性向。(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過年是家人團聚的日子,每到這個時候家裡總會有許多親戚拜訪。一名男網友表示,從沒跟家裡的人說過性向,只有身邊幾個親近的朋友知道,前幾天吃年夜飯時,表姊突然說了一句「你現在有男朋友了嗎?」他嚇到把香菇吐出來,但結果卻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樣,網友們感動直呼「幸福的一家人」。

男網友在「校園論壇-Zuvio」發文,除夕吃團圓飯時,表姊突然開口問「你現在有男朋友了嗎?」之後又補了一句「還是女友?」他嚇到驚慌失措,趕緊回應「我現在單身」,表姊則調侃他「你是很挑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舅舅表示「我和你阿嬤之前都覺得你喜歡金城武那種的」,他腦中突然冒出許多問號,「阿嬤都幾歲的人了,為何是跟阿嬤討論」,隨後,表哥及姑姑開始討論他喜歡什麼類型的。後來媽媽也加入八卦行列表示,「之前看你看訊息一直在笑,都不知道在跟哪個男生聊天,笑得那麼開心」。

▲▼年夜飯,團圓飯,吃飯,好料。(圖/記者施怡妏攝)

▲表姊在餐桌上突問「你現在有男朋友了嗎?」(圖/記者施怡妏攝)

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被迫出櫃,讓他覺得很無奈,但其實心裡是開心的,「才知道原來我的家族都不排斥,突然就覺得和前任的關係不必躲躲藏藏」,也猜測媽媽其實早就知道,之前跟前任分手在房間哭了很久,中午起床後看到媽媽買了一杯咖啡放在餐桌上,那時就知道媽媽知情,「因為她沒事不會買咖啡,如果買了食物,通常也會來敲我房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恭喜原PO有一群愛他的家人,「有能夠理解並接受自己的家人,往往比與喜歡的人在一起更令人感到幸福呢」、「感覺你家人都接受耶」、「真的好羨慕,希望我的家人也可以接受」、「雖然原PO是好結局,還是呼籲不要隨便幫人家出櫃,畢竟你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做好心理建設、準備好面對可能遇到的阻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