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泡湯!桃園民宅除夕圍爐前突大火 3住戶受困

▲▼桃園八德和平路1間1樓民宅在除夕圍爐前失火,3住戶受困及時獲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八德民宅在除夕圍爐前失火,3住戶受困及時獲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一間4層樓民宅的1樓,今天(31日)下午發生火警,一度火勢猛烈,狀況危急,消防隊緊急出動27車與73人灌救,半小時內順利撲滅,沒造成延燒,並及時救出3位受困住戶送醫,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仍待調查。

這起火警發生於今天下午2時許,地點位於八德區和平路,由於有3位住戶受困,加上火勢猛烈,消防隊員奮力灌救,及時將3人全都救出,並在下午3時許完全撲滅。消防隊初步調查現場無危險物品,外傳起火原因是在門口燒金紙、餘燼飄入屋內釀災,還須進一步調查鑑定。

▲▼桃園八德和平路1間1樓民宅在除夕圍爐前失火,3住戶受困及時獲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