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PO年夜飯照 徵求網友分享自家菜色「借我看看」

▲▼蔡英文貼出年夜飯照。(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貼出年夜飯照。(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昨(31日)是春節除夕,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對仍堅守在工作岡位上的民眾表達感謝,更po出幾張年夜菜照,開始年夜飯攝影大展,徵求民眾貼出自家菜色,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

蔡英文表示,要感謝所有仍在堅守崗位的同仁,讓大家可以平安的在家享用年夜飯,「今年我們分盤分食,看起來好像比較單薄,但是我相信你們的一定很澎湃,借我看看。」文末也附上「虎力健康福氣旺」等吉祥話。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綠營政治人物、網紅、民眾湧入留言,衛生福利部小編貼上吉祥物「總柴」提醒「不要暴飲暴食」、「飯前洗手~飯後刷牙」;立委蔡易餘秀出一整桌好菜,網友還提醒「委員要記得減肥」;有人貼出「麥當勞全餐照」,展現不同的美式風格;也有民眾貼出防疫旅館便當照,並表示「防疫旅館過除夕,防疫至上,大家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