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確診牙科醫護足跡曝!七賢禮拜堂後跑2超商 還到知名滷味店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今(31)天是除夕,不過高雄本土病例案仍然燒不停,包含一例不明感染源,其他5例是跟高雄港相關,另外3例是跟大寮3母子有關,也就是幼兒園的群聚感染。其中最讓人意外的是因為高雄港的新增感染確診,竟然包含了一家牙科診所醫護,他的Ct值為20.66,相關足跡曝光,其中還包含高雄知名滷味、以及一家汽車營業所之外,還有禮拜堂。

▲高雄市31日防疫記者會,公布5起高雄港確診感染後續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31日防疫記者會,公布5起高雄港確診感染後續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日高雄市防疫記者會當中,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5名因為高雄港傳播鏈的新增個案當中,有一名是確診個案在牙科就醫的密切接觸者,所以在處置時有一些風險而染疫。牙科診所部分的確診個案是從業人員是與個案18775有近距離面對面,確診後相關她所服務的對象,也依照sop匡列,目前採檢人數112位裡,還未發現陽性。

▲高雄市31日公布相關足跡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31日公布相關足跡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