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疫情燒不停!本土+9 20處足跡曝:全聯、超商、家樂福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除夕高雄仍然有8名確診案例,高雄市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他們的相關足跡,其中還包含了「全聯、超商等地。相關足跡部分,詳見下列圖片。

▲高雄市31日公布相關足跡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31日公布相關足跡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高雄市31日公布相關足跡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高雄市31日公布相關足跡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高雄市31日公布相關足跡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31日公布相關足跡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