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紅包惹爆哭!大寮幼兒園217師生隔離過年 住防疫旅館親曝心情

▲正在隔離中的母女收到紅包驚喜,讓他們兩人抱頭痛哭             。(圖/當事人提供)

▲正在隔離中的母女收到紅包驚喜,讓他們兩人抱頭痛哭 。(圖/當事人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家3口母子的確診,為了避免在諾貝爾幼兒園發生群聚擴散,所以高雄市防疫指揮中心緊急匡列師生,不過這也造成不少人因為隔離無法團圓過年,而《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訪問到其中被隔離的家長,她說雖然有小遺憾,但是:「收到一份最暖的紅包,跟女兒一起爆哭」。

大寮一家3口母子因為從宜蘭遊玩返回高雄之後,發生確診。高雄市防疫指揮中心在10天過後才發現,緊急匡列2個小孩就讀的諾貝爾幼兒園的師生,由於匡列時間點是在3天之前,所以也讓這群隔離中的家長跟孩子們無法回家過年。《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訪問到其中一對正在隔離的母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在隔離中的母女收到紅包驚喜,讓他們兩人抱頭痛哭             。(圖/當事人提供)

▲正在隔離中的母女收到紅包驚喜,讓他們兩人抱頭痛哭 。(圖/當事人提供)

媽媽說不能回家團圓圍爐過年,「的確有小遺憾」,不過就在31日上午透過櫃檯人員帶到房間的東西當中,發現了2包紅包,當場看完超噴淚,還跟5歲女兒一起爆哭,原來送紅包的是孩子的爸爸,他在紅包袋上頭寫了「老婆,新年快樂,辛苦了!回來再讓你每天都在過年,平安健康」,而寫給女兒的是「新年快樂,拔比祝你平安健康」。

媽媽說女兒還不識字,所以把紅包上頭的字唸給女兒聽的時候,女兒哭著說「想拔比」。母女倆哭完之後,收拾情緒,拍照要傳給拔比報平安,結果女兒竟然把紅包錢都抽出來,還說「錢才是重點」,當場澆熄了自己的「感動情緒」。而這位媽媽已經隔離第四天了,透過新聞她也知道陸續有同學確診,她也希望大家都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