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買花添喜氣 板橋花市除夕開到晚上8點

▲▼板橋花市因應春節家常營業時間,歡迎民眾趁早選購。(圖/新北農業局提供)

▲板橋花市因應春節家常營業時間,歡迎民眾趁早選購。(圖/新北農業局提供)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板橋花市春節不打烊!新北農業局表示,新北板橋花市因應春節加長營業時間,除夕(1/31)當日上午9點起營業至晚間8點,2/1至2/6過年期間則是業者自由營業,現場販售多樣年節應景花卉,歡迎民眾可趁早選購,營造春節喜氣,祈求一年好兆頭。

板橋花市販售種類多樣的年節應景花卉,如象徵銀兩的銀柳,每束價格約落在250至300元,深受大家喜愛的蘭花每盆只要200至300元,其他如百合、金錢樹、開運竹等過年應景的花卉,價格基本上調漲不大,建議民眾可趁早選購。

板橋花市林建章理事長表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起伏讓人心情緊繃,透過花卉佈置居家,營造年節氣氛,有助於安定心神及心靈療癒,花市提供種類豐富品質優良的春節應景花卉,歡迎大家前來參觀選購,佈置妝點新春好氣息。

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今年春節因遇上疫情攪局,讓花卉業者受到影響,希望民眾能以實際行動多多支持國產花卉,在過年期間為家中加點新鮮的花卉盆栽來增添喜氣。另外也提醒民眾,逛街採買請配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保持良好衛生習慣,遠離病毒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