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縫遇「大哥的車」!外送員淚吐3萬維修費 更瞎的還在後面…

▲鑽縫遇「大哥的車」淚吐3萬維修 外送員吐紅包:遇到土匪了。(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一名外送員在網路上控訴自己遇到年前隨機犯案,3萬元敬老紅包飛了。(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日前騎車被一輛轎車攔阻,駕駛與乘客共3人指控他擦撞轎車,「除非能提出證據」否則要索賠6萬元維修費。騎士拿出身上的3萬元現金給對方,事後也找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卻被對方「灰」只能退回1萬,他越想越不對,懷疑遇到隨機犯案上網求助。

外送員騎士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還原過程,1/25的尖峰時段,當時他和其他機車一樣通過地下道經過影片中的白色轎車(第三台Uber Eat外送機車為原Po),下個路口就被白車攔下,車上三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劈頭就指控「你撞到我的車你知道嗎?」

外送員當下比照車身傷口和機車行駛角度,認為不太可能是自己造成對方車損,「但奇怪的是對方好像鬼打牆…堅持要我負責」,騎士要求到警局調閱監視器,對方也載著他前往竹北三民派出所,但三人在派出所門口表示「有案底、無法進入」,騎士自行進派出所詢問,因剛好遇監視器死角,只好離開派出所另想辦法。

▲鑽縫遇「大哥的車」淚吐3萬維修 外送員吐紅包:遇到土匪了。(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第三台機車(當事人)經過前,畫面中就有陰影,懷疑刮痕早就出現了。

▲鑽縫遇「大哥的車」淚吐3萬維修 外送員吐紅包:遇到土匪了。(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未料對方卻表示「這是大哥的車,怎麼樣都要先給大哥一個交代」,告知原廠估維修費5.8萬,「這是大哥的車,要先付一半」、「如果能找到證據證明車不是他撞的,大哥就會退還錢」,還簽了一張立約書,表明若在2月20日前找到證明不是騎士撞的,會退還3萬元,反之,就要付清2.8萬尾款。

事後,騎士找到影片,對方竟推託「看不清楚」,只願退回1萬元,讓他覺得「很瞎」,抱怨「既然願意退1萬給我了,那不就很明顯了,你們根本就知道不是我撞的嗎?分明是土匪來的!」、「回家過年給老人家的紅包會不會要不回來了」。

騎士的經歷也讓網友傻眼,認為「哪有人這樣處理事情,還沒報案就知道要6萬,你完全被坑,唯一只能去警察局提告詐欺」、「一看影片也知道不是你撞啊,經過的每輛機車都那麼順順的過,說要擦撞,那也不太可能那麼嚴重啊…有擦撞,騎士會頓一下或者傾斜(一看就知道是敲詐啊)…」、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我看這部影片的右上角,那張白色汽車是已經有擦撞痕跡了 (大家可以在注意看看)」。

警方證實接獲報案,因外送員交出了證據,卻遭對方失聯不接電話,才決定報警,不過目前為止三名男子都未現身說明,這起擦撞事故的釐清,可能要再等等。

►快訊/亞旭確診員工新竹吃土雞2hrs 餐廳緊急停業2天大清消

►驚險畫面曝!紅牌重機自撞分隔島 騎士拋飛險遭指示牌削頭

►快訊/鴻佰4確診「上班、生活圈都在新竹」 湖口廠1200人急篩檢

►快訊/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管線維修工人確診 匡列家人公布28足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