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紅牌重機自撞分隔島 騎士拋飛險遭指示牌削頭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西濱路段今日上午發生一起騎士自撞事故,一名紅牌重機騎士疑似因車速過快,在過彎處失控自撞,監視器拍下自撞瞬間,只見機車撞上分隔島後騎士被拋飛,撞上指示牌後重摔落地,整個人軟綿綿的趴倒在地,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拍下二度重擊超痛瞬間。(圖/翻攝網路)

▲對向監視器拍下重機自撞過程,只見騎士撞向分隔島後臉部再朝指示牌撲去,非常恐怖。(圖/翻攝網路,下同)

23日上午11時許,位於西濱路一段,一名紅牌重機疑似車速過快,在過彎處失控自撞分隔島,當時對向的監視器剛好拍下整個過程,隨後影片也快速在網路流傳。

畫面中只見騎士在過彎處先失控撞分隔島,車身傾斜後騎士也跟著掉落出來,但更慘的是當時撞擊的安全島處剛好矗立了一隻告示牌,騎士閃避不及,臉部直接迎向指示牌用力拍撞過去,過程幾乎是一瞬間,再回神只見騎士已經翻過分隔島,兩腿像麵條一癱在地面一動也不動。

附近的居民見狀趕緊通報119與警方,還好,騎士福大命大,119人員到場時他的意識還是清醒的,送醫後初步診斷雖有多處骨折但無生命危險,至於其他傷勢仍待進一步檢查。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拍下二度重擊超痛瞬間。(圖/翻攝網路)

▲▼騎士撞上分隔島後整個人傾斜調出,臉朝指示牌迎面撞上,最後軟趴趴倒在地上,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拍下二度重擊超痛瞬間。(圖/翻攝網路)

►「古井童屍」埋32年真相曝!兇手竟是最親的人 媽和姑姑都知道

►快訊/亞旭確診員工新竹吃土雞2hrs 餐廳緊急停業2天大清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