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亞東醫院陪病者染疫 侯友宜:採檢1萬5千人都陰性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亞東醫院昨(27日)新增1例陪病者確診,為先前母子案隔壁病房的陪病者。新北市長侯友宜28日受訪時表示,該個案第一時間已匡列隔離,為陰轉陽個案,本身無傳染力,亞東醫院採檢近1萬5千人也全數陰性。

▲侯友宜出席「新北揪企業 海灘新淨界」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說明,該個案是亞東醫院第一時間已匡列隔離的對象,Ct值20,由於是陰轉陽個案,本身沒有傳染力,且亞東醫院也積極面對,連續3次全面採檢將近1萬5千人,全部都是陰性,相信亞東醫院對防疫積極、負責、努力,一定可以為市民朋友守住防疫線。

由於該名個案位在母子案的隔壁病房,是否有院內感染疑慮?侯友宜表示,此個案在第一時間就被匡列,後來陰轉陽,除了進行基因定序外,也會在居家隔離做好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