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接種站排隊人海!民眾等3小時才知額滿 路人傻眼:超級群聚

▲▼台北車站疫苗接種站。(圖/讀者提供)

▲台北車站疫苗接種站,現場大排長龍,且完全沒有發放號碼牌,造成民眾空等3小時。(圖/讀者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車站疫苗接種站於1月24日至27日進行接種服務,上午9時至中午12時為1922疫苗預約平台的莫德納追加劑,下午則是AZ或BNT疫苗。但有民眾抱怨,自己在中午12時排隊,結果現場大排長龍,沒人告知排隊到幾號,自己乾等3個多小時才得知已額滿。

台北車站於1月24日至27日啟動疫苗接種服務,24日至27日的上午9時至中午12時都是1922預約平台,到了下午1時至8時則變成隨到隨打,24、26、27日為BNT疫苗,25日則是AZ疫苗。

▲▼台北車站疫苗接種站。(圖/台北市聯合醫院提供)

不過,有想接種隨到隨打BNT的民眾於中午12時排隊,卻發現人潮蔓延到台北車站戶外廣場,且雖然有警察調度排隊人潮,卻沒有人發放號碼牌,造成自己傻傻排隊近3個小時,快排到時才被告知已經額滿。

有預約一早1922平台的潘姓讀者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透露,上午11時就看到一大堆人坐在地上,原本以為自己有預約也要排隊,但後來才知道這群人是想等待下午1時的BNT,「既然是隨到隨打,為什麼還要排隊?這麼多人在車站大廳不是更群聚嗎?之前都不讓移工坐在大廳休息聊天,現在竟出現一大群排隊打疫苗的民眾坐在地上,非常不合理。」

對此,聯合醫院仁愛院區26日晚間回應,自2021年12月中旬接手北車疫苗接種站後,目前已超過3.8萬人次,為提供民眾以及在台外籍人士接種疫苗的需求,台北車站採隨到隨打,排隊施打人數眾多且施打對象多元。

聯醫仁愛院區指出,因應施打人潮,26日開設三線施打線,發放2400位施打名額,並協請警察及現場工作人員宣導並製作海報告示,每15分鐘開放100號民眾依序進場,以時段分流施打,發放的名額也一定會於當天協助民眾完成疫苗施打,號碼牌發放完畢也立即於現場公告民眾週知,但仍有未取到號碼牌之民眾於現場等候。

最後,聯醫仁愛院區提及,已有安排工作人員於現場加強引導及說明,並請民眾依號碼牌報到時間等候施打,請民眾體諒接種現場工作人員辛勞,也呼籲民眾善加利用北市各地中小型施打站,避免等候過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中山、信義區百貨淪陷!「時尚達人」頻跑趴逛街 北市公布3大張足跡
長榮鳳凰延燒17人聚餐!北市2確診足跡曝 曾去飛鏢專賣店、音樂補習班
長榮鳳凰女友人逛遍中山區!北市曝確診足跡 SOMA、小CK、D+AF全上榜

更多雙北疫情新聞...

北市房仲案進入第3波傳染 黃珊珊:現在不知道誰是源頭
吃麵確診!點點幼兒園老師染疫 北市居隔121人、擴大採檢233人
亞東醫院母子雙染疫 母住院22天未出病房「感染源不明」

▲▼台北車站疫苗接種站。(圖/讀者提供)

▲▼台北車站疫苗接種站。(圖/讀者提供)

▲▼台北車站疫苗接種站。(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