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誤食零食噎到父路邊急攔車求救 警鳴笛開道5分鐘就到醫院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39歲的新手爸爸,日前因10個月大的男嬰不慎誤食零食噎到,在送醫途中,遇見巡邏的員警,請求幫忙開道,果然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順利將男嬰護送到醫院救治,所幸情況穩定無生命危險。

▲▼10個月大的小男嬰不慎噎到,父母開車送醫途中見巡邏員警,隨即請求幫忙開道,警方花5分鐘就將男嬰護送到院。(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10個月大的小男嬰不慎噎到,父母開車送醫途中見巡邏員警,隨即請求幫忙開道,警方花5分鐘就將男嬰護送到院。(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仁武分局仁美派出所員警於23日凌晨0時25分許,執行轄區巡邏勤務時,在鳥松區神農路與大同路口簽巡24小時超商時,突然看見一名男子前來向警方請求協助送醫。

經了解後,才知這名男子為39歲的周姓新手爸爸,因10個月大的男嬰在大樹區的住家誤食零食噎到,且不斷嘔吐,嚇得趕緊開車直奔高雄長庚醫院就醫,行駛至途中時,發現正在超商簽巡的員警,隨即立刻下車請求警方協助幫忙。

員警立刻以巡邏車沿路鳴笛警示引導開道,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安全將男嬰護送到長庚醫院急診室救治。所幸,治療後情況穩定無生命危險,而男嬰的父母感謝警方及時協助,對警方的為民服務表示高度讚許。

【更多新聞】

高雄男遇攔查不停還闖紅燈 驚人酒測值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