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廚師確診「民眾黨尾牙緊急喊卡」 柯文哲:疫情新常態就是這樣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本計畫22日晚間要在圓山飯店舉行尾牙,黨主席柯文哲也排開行程親自出席,但沒想到傍晚時傳出有飯店員工確診,因此行程緊急喊卡。對此,柯文哲23日表示,疫情新常態就是這樣,還是要按照原定計畫生活,有緊急狀況就停掉,「如果什麼都怕,乾脆在家裡打坐就好。」

圓山飯店表示,本飯店位於地下室西點廚房的廚師上午接獲家人通報,家中有人確診,主管立即安排到醫院進行PCR檢測,呈現陽性,確診並已住院,和他接觸過的同事都已進行快篩,呈現陰性。

對於尾牙場地因有確診者足跡取消,柯文哲表示,疫情新常態就是如此,新常態生活有兩個原則,應變速度要快、要有保險機制,尾牙本來要辦,半小時前被通知說圓山飯店有確診者,「阿就停掉就好了。」

圓山飯店強調,在接獲通報後,隨即主動通報指揮中心,也同步進行環境全面清消。雖然確診同仁為西點廚房師傅,但為保障客人的健康及權益,已立即通知所有客人此訊息,可取消訂位,如已付費者可全額退款。目前等候指揮中心的指示進行後續作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聯合醫院副總院長璩大成。(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