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28」新竹以北返台南!3車站免費提供快篩試劑

▲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台南市若出現COVID-19本土病例或相關個案足跡,將展開精準、快速疫調及「三大啟動、保存醫療量能」措施,避免感染源擴大。(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林昱萱/桃園報導

高雄確診者16日曾到台南參加喜宴,台南市府緊急公布相關足跡,而南市府也宣布,於1月26日至28日,每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於台南新營火車站、台南火車站、高鐵台南站發送居家快篩試劑,每日上下午各限量300份,提供自北北基桃、新竹返回台南,且無症狀的台南市民使用,市民可持身份證及1月26日至28日間的車票憑證領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