糞桶夥滷蛋付6萬給死貓伯 瘋狂亂倒廢棄物...地主見這幕氣炸

▲▼挖土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張男與李男基於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將建物工程所產出的破碎磚塊等亂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綽號「糞桶」張姓男子與「滷蛋」李姓男子,明知「死貓伯」鄭姓男子並非八里區楓林段農地地主,竟付6萬,使鄭男簽下「農作物補償金協議書」後,任意在該處傾倒拆除建物工程所產生的破碎磚塊、混擬土等廢棄物,並雇用怪手將凹陷的農地填為平整的地面,以此竊佔該土地,正牌江姓地主知情後,憤而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將張、李依竊佔等罪起訴。

起訴指出,張與李明知道鄭男並不是地主,且未得正牌江姓地主同意,竟在2020年2月19日,交付6萬元給鄭男,使鄭男簽下「農作物補償金協議書」後,從同年月24日起,未持廢棄物處理許可文件,開始在該土地上亂倒廢棄物,甚至雇用怪手將凹陷的農地填為平整的地,江姓地主發現後怒提告。

張姓男子警詢、偵查坦承有讓綽號「阿陶」的不詳男子在該土地上傾倒廢物的情形及雇用怪手到場整地,並承認有拿6萬請滷蛋拿給鄭男,並讓鄭男簽下「農作物補償金協議書」,李男也不否認犯行。

檢察官根據現場會勘紀錄表、現場照片及證人證述等,認定李男、張男涉犯刑法第320條第2項之竊佔及廢棄物清理法第46條第4款前段之末依規定領有廢棄物清除許可文件,從事廢棄物清除等罪,2人為共同正犯,建請法院從一重處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