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年要結婚!Toyz染毒「婚事告吹」一場空:不想拖累奈奈

▲▼             。(圖/翻攝自謝和弦YT)

▲Toyz影片中忍不住落淚懺悔。(圖/翻攝自謝和弦YT)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Toyz(劉偉健)剛出獄不久,昨天上謝和弦YouTube大聊前段時間的心路歷程,自曝在台中勒戒所多次想不開,惹出染毒風波、詐賭、背叛朋友等醜聞,直呼「我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原本今年就要和前女友奈奈結婚,如今只剩下一場空。

Toyz在影片中提到,當時他染毒被抓時,就有叫女友奈奈別等了,她才21歲,不希望自己拖累她,但對方不捨他一個人在台灣,便好心幫忙在獄外處理事情,「這3個月她還在,但實際關係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了」,原本計畫今年要結婚,無奈最後毀在自己吸毒手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超辣網紅女友被起底! 男友販毒後「IG首發文」留言被灌爆。(圖/翻攝自Instagram/_yinyux)

▲原本Toyz規劃今年要娶奈奈,如今分手收場。(圖/翻攝自Instagram/_yinyux)

Toyz也指出,他在台中勒戒所那3個月觀念改變很多,對於自己過去詐賭、說謊等行徑相當懊悔,多次跟主任、課員透露「我不行了」、「快受不了了」等負面念頭,甚至想過要一了百了,即使現在出獄了還是無法原諒自己,如果丁特願意的話,「希望可以私底下當面道歉,把一些事情講開。」

最後Toyz感慨,他這個人真的不值得粉絲撐腰,「連朋友都可以出賣,我真的不值得你支持」,以前自己自尊高不曾道歉,現在心裡只有滿滿愧疚,如果可以的話,真的願意下跪向傷害過的朋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